DEAR:

總算,你督導結束,打電話回來說,差強人意。
呼~我相信你吉人自有天相。
凡事盡力就好,至少事前要做好準備,事時盡力,這樣就好了!

昨天你打來問我,"工作還順利嗎?"
呵~因為爸媽在一旁,所以沒說太多,只是打馬虎眼的帶過,
其實,我真的不確定我的人生會如何,或是該如何?
所以,開始不想想...反正我現下也存不了什麼錢,
有的就是加快還錢的腳步嚕~
只是這一次,我不想再選擇逃避,做不順遂就逃跑,
這真的對人生很不負責任。

如同你曾對我說的:為什麼你每到一個工作,就要設限要做多久?
我也在思考這樣的問題,說來不負責,我的工作都是為了你打轉,
因為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所以總是以你時間為一個期限,
就這樣,所有工作我都將就,這樣....好嗎?
非常不好....

雖然嘴裡老是嘟囔的說:我再也不要理你了!不想要以你的生活為生活。
但卻是怎磨也做不來...

So,就學習克服抗拒一次吧!也許,麻木了一切都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