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我在這邊吶涼,有人粉忙...
忙到兩個人最近都沒有出去玩,
假期就這樣一天天的浪費掉~

不是我加班,就是你看書,
然後對我講話超冷淡加上不耐煩...
嗚嗚~看你以後要怎樣補償我!

所以啦!我只好去買了天竺鼠來陪我,
先是買了一隻,越養越可愛!而且越來越有心得,
昨天又給他在去買了第二隻,啊哈~
我才發現原來兩個星期天竺鼠可以被我養到這樣大隻呀~
兩隻差了一倍之多,
然後呢?小ぬぬ心眼很壞的老是欺負新來的,
不讓他喝水、吃草與飼料,老是拱他,
還好小傢伙有著打不死蟑螂的精神,
隨便他攪和,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要填飽肚子,
就這樣一個晚上的相處,小傢伙戰勝了小ぬぬ,
哈哈~超沒用的,就看到小ぬぬ老是要窩在人家旁邊,
出來晃還不敢一個人,非要小傢伙陪他才肯出來,
真是搞不懂,誰才是老大耶~
但也讓我見識到了~天竺鼠個性可以差這樣多呀!
真是奇妙呀!!

還好,有這兩個小東西陪我,我才不至於這樣無聊,
不然....我恐怕要無聊的找你碴啦!

加油嚕~隨著考試越來越接近,
好好加油吧!!^^除了加油,沒啥好說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