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考試的結束,很開心你不如我預期的那樣閒散,
一度很擔心你,會像剛退伍時那樣的漫不經心。

還好,這次的你是正向且積極,
親愛的,無論上榜與否,都該抱著希望。
有些事情,就是那樣的或許....

加油唷!找到合適的工作是不容易的。
像我2年換6個工作,不也不穩定,
就連現在算穩定的工作也好不容易要一年了!
哈哈~結果我卻說,可能明年要離職。

對我而言,薪水不是必須,重要的是工作的開不開心。
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意義的在生活,
也許,有那麼一天,當你在幫人修車,
發現你的功用是守護駕駛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你也會發出會心一笑,認同自己的存在價值與偉大。

加油!我相信天無決人之路,
老天爺一定會讓一個肯禮讓座位給老人家的人,
有屬於他自己的康莊大道。

跨出那一步,比起躊躇不前來的好!
因為改變,就有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