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我在你身旁,
你就會安心的睡覺。

為什麼?

就像昨晚,看的出來你的兔子眼睛,
卻等到我回來你說休息一下,結果卻睡到早上差點遲到,
明明就幫你調好鬧鐘了~卻總是習慣賴一下賴一下。

是習慣還是安心?這讓我不禁的想:那我翹家的那一星期,你不就孤枕難眠。
(應該沒這樣誇張,只是不是頗好睡吧!)

可是,我好像不會有這種問題耶~你不在,我可以大剌剌的霸佔整張床,
也不用擔心我蓋不到棉被,有頗多好處,
只是旁邊少了一個暖爐。

這樣不行唷~不可以太習慣,因為我就要離開你回台中去了!
未來很多日子你都自己一個人生活,
我們認識的這五年多來,第一次正式的要分開在不同的地方居住,
而且各自都將有自己的工作要去實踐,
未來,應該會聚少離多吧~

我想人不可能總是這樣好運的,你當兵的過程中,我也幾乎在你的身邊,
我們一直是聚多離少,這一次也許是種考驗吧~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撐的過~

老天讓我們經歷苦難,為的不是要讓我們痛苦,而是要讓我們更堅定我們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