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故事要畫上句點,
你要我不要關掉這裡...
留一點空間讓你回憶。

剛才,我媽還在問你,怎麼這麼快就回去了~
這樣~不是很累..宜蘭鶯歌兩邊跑。

我..心虛的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吸著爸爸的二手煙,我真想捍衛些什麼,但卻說不出口。

在愛你的時候,揮手同你道別離,
我想眼淚,會少很多很多....
不管準備不準備好,緣分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接下來,就隨緣吧~

曾經聽媽媽說過,如果有緣,就算繞過半個地球,終究是會碰在一起。
這..你相信嗎?!
親愛的,答應我,不要再掉淚....因為我是愛著你時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