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開始接觸我的個案了!
中輟生的特質,真的好像曾經的我們...
說不上來,心中的感受,
一個人訪了一個下午,
和新案主建立新關係,和舊案主銜接關係,
這大概就是我今天一下午的工作情形吧~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當第一線的社工,
每天就這樣穿梭在大街小巷中,
看著地圖尋找每一個地標,
然後用力的敲門,大聲的呼叫,
看著那不想看到我,說話對我打馬虎眼的孩子....
工作的難度在於如何讓他們願意跟我說話,
讓他們願意下次讓我去訪視,
呵~

此刻的心情真的很滿足,滿滿的都是一種愛的感覺,
原來,我這樣富足,可以去愛別人吶~
從愛別人的當中,我懂得更愛我自己。

呵呵~謝謝你,總是在我睡覺時,
輕聲的對我說:妳真的很漂亮,可惜妳不愛打扮....
(其實,我很愛的,很愛穿的很涼....哈)
說真的,我也總是很喜歡在早上看著睡著的你,
然後看準你厚厚的嘴唇,用力的親下去。
呵呵~人家就是覺得這樣很甜蜜嘛~

真的很愛你唷~在過半年,我們就要第四年了~
這一次會緊緊牽著你的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