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的過去,能不能忘了?
還給彼此一些正常的距離與空間...

恍恍...日子應該都有10多年了吧~你不是說,你們之間剩下的只是朋友關係,
但卻又為什麼,因為如此而影響了我們的相處?!

我很自律,這麼多年我ㄧ直都懂與異性的距離、尺度拿捏,
為何,你不能相信我呢?我不是她,不是那個會處處留情,讓人有多餘暇想,甚至是讓你與好友為我爭風吃醋的人...

如果,我真是如此,我早已和你的那些朋友勾搭好幾萬遍,不會到現在還在你身邊,
陪你經歷人生的高與低...從那些一無所有,到現在的穩健踏實...我從來不曾背棄過你,不是嗎?

想想,我也不會對你說些勢利的話,更從沒要你買些什麼名牌給我,不是嗎?
為什麼要因為她對你的那些話語,而選擇去比較呢?

我不是她....我不會讓你的朋友愛上我,不會猛然有一天和你的朋友手牽手劈腿...
我不是她....我不會告訴你,你沒錢我就不跟你在一起,更不會吵著你要名牌、要星巴克。

我是我,獨一無二,有想法、不勢利、不拜金、不嫌貧愛富、不愛慕虛榮、不怕吃苦的人,就是我....

這些,你知道嗎?可不可以,不要在拿那些你在她身上曾經受過的傷,灌在我身上了!
她早已過去,而我並不是她....請試著相信,相信我不是她.......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