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豬weiwei的約會日,一早睡醒的我們,其實沒有太多的目標跟想法,
最後兩個人就決定去看台灣導演導的『玩命快遞5』,
所以兩個人睡醒後,就悠閒的往公館出發哩!!

(最近深刻的感覺,在台北真的越混越熟了!想想也來這裡快一年嚕)

有鑑於上次看雞排英雄時人太多了!
所以這次我們就不到京站去,而是改往東南戲院。
先去買票,買好了就開始覓食。

中午的時候,我們先是吃了臭臭鍋和牛排,(是的!這兩種東西和在一間店裡)
吃飽飯後,晃去看豬weiwei最近的新歡J13,
勤儉持家的他,在看了價錢後,還是把鞋子放回架上。註1

之後我們就進了東南戲院,ㄜ~真不是普通的小戲院耶!
座位呀~各方面都很小巧,導致豬weiwei一直說還是宜蘭的兩間戲院好,
又大音效又讚。

因為我沒有看過『玩命快遞』的前面系列,所以就變成有讓人討厭的看電影者,
因為我會一直問:為什麼??而且我都超認真的看,
最後卻發現怎麼是這樣??
後來豬weiwei給我的答案是:這部片子是看車、看駕駛車,而不是看劇情的啦!
(啊~我覺得我的內心有嚴重被打擊到,花了我200多竟然是看車,那我去台北車展看就好啦!)

走出了戲院,天氣很宜人,沒有中午時那樣的炎熱,
我們就順著這路標繞了一大圈,走進了隱身在公館鬧區中的「寶藏巖」。

為什麼這個地方會叫做「寶藏巖」,因為這裡一進去就有一座廟,
這廟可是很有歷史的唷~在往裡面走,卻是一個眷村。
那個讓我很熟悉的地方,誰叫我曾經也是個眷村小孩呢?

到了那裡,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小小的房,簡簡單單的隔間,
卻是以前要塞入一大家子的小窩,
「寶藏巖」,很美。它和它所座落的台北,有著強烈的對比。

目前這個社區中,還有一些老爺爺居住,
所以去的時候還是要有禮貌、輕聲細語,不要打擾到人家的安寧唷。

這裡的地標-寶藏嚴  
△這就是「寶藏巖」
和一旁的快速道路形成了對比 
△從這裡看出去,卻是台北的繁華,高架的公路上,竟是滿滿出遊的車輛。


△走了一天,有點疲累的我。

我們最愛的西施狗,就是有著憨厚的氣質
我跟豬weiwei最愛的小西施,不過也讓我知道椅子可以這樣用呀!讚。

 好老,好老的過去呀  
△我在『寶藏巖』。

註1:雖然,那天他把鞋子放回了架上,但在新店家樂福的outlet中,還是讓他發現了這雙鞋,最後當然還是打包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命快遞5 公館 寶藏嚴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