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r.Q:

這幾天你還好嗎?聽到你打電話回來,覺得你有點虛唷!!

接下來,我自己要開始飛翔哩~暫時拋下你,去做我應該要做的事情,
你呢?不要想太多,因為日子真得過得很快,忍一忍、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
所以,要加油唷~

原諒我,總是會想很多,思緒一亂就不想要說話,
因為往往說出來的都不是什磨好事…..
只能說,這將近一年的日子來,我還真是覺得度日如年呀~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像出社會很久一般,雖不適應,但也壓著頭逼著自己,
厚厚…好像自己也在另外一個牢籠中當兵,
別說,我比你自由,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基本上還是在這大社會的圓形監獄中(因為還是要工作),
所以一起加油吧~

其實,老闆們早在勸退我的一星期前,
就已經找好了接替我的人選,
而我只是順勢離開罷了~(好悲哀的感覺喔…)
白哭了好多眼淚,跟神經病一樣(哈)。
算哩~你說的,不能叫牛去跑步嘛~~

ㄜ….以後要靠你賺大錢哩!!不成材的我,還是適合當義工媽媽,啊哈~
無大志賺大錢的女人,就算有些才能,甘願退居幕後哩!

(醬你會不會有壓力呀??)
(厚。。因為你是男人咩。。)

(抱)(秀秀)

不要太常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過的好不好”啦~
每次聽到這個忍住的眼淚都會飆出來。
(頭仰高,努力吸住眼淚)(吸鼻子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