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你:

這一別將是15天,放心~我會想念你的,
依舊會將你放在我的心上。

看著你隨著當兵的天數與日遽增,人也越來越懂事,
深深的替你感到高興,我沒有想要離開你,
只是現在的問題,我想自己一個去面對與渡過,
雖然你說你父母說的話,我不需要太在意,
但...將心比心,我懂他們為你好的想法,
不希望我拖累你....這是人性,我懂得~
不是鑽牛角尖,而是你更明白我的善體人易。

不是故意要對你哭,讓你也感到不快樂,
而是我需要人照顧,需要有人和我分享我的情緒與壓力,
所以才想回家去...因為我知道,就算再沮喪,爸媽不會嫌棄我。

想對你說明,不是想將所有的責任往你身上推,
是我自己對你與我們之間有太多不符現實的期望,
才會讓你壓力沈重,而我失望心寒,
為了不讓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所以我只好自私的選擇,
將自己對於你的期許降低,直至沒有,這是我覺得我們之間最好的方法。

不想成為你父母口中拖累你的人,無論是健康、工作...等,
謝謝你今天在路上對我說的話,
是呀!正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試著一直學習,成為她,但是卻不快樂。
但現在,能緩緩對你說出她,
我想我正學習減壓與釋懷,
我想走出這樣的框架,這樣的生活,
所以,先讓我,學習去面對吧~面對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希望有一天,當你真的可以照顧我的時候,
我願意到時候,讓你保護我,
只是現在,我不想增加你的困擾。

謝謝你,這兩個星期都陪我回家,
看著爸爸會關心你,我很開心唷!!

剛踏進家門,

『只有妳一個呀?另一個呢?』

『喔~他在後面。等一下進來~』

這樣很好,不需要特別表現什磨,就自自然然的吧~
不過也不好意思,讓你來陪我父母,
下次放假,你就可以跟你爸爸媽媽相處嚕!!
我會體諒你的,因為兩個人就是要互相,是吧~
我知道:你愛我....至於我,再等等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