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Q先生:

最近很累吧~一整個五月都覺得你在睡眠不足中度過。
昨天又拉了你南下去看媽咪,舟車勞頓的,其實我心裡很心疼,

真的很謝謝你呀~下次我們搭高鐵下去吧,至少你不需要這麼累,
開車這樣一來一回,需要聚集的精力,真會讓人疲勞,
就連坐在副駕駛座的我,因為不太敢睡著,也覺得疲累。

媽咪的狀況,你也清楚,她正在和時間賽跑,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至少不讓自己空手而回。

看著叔叔刀子嘴豆腐心,關心著媽媽,感覺媽媽在面對生死前的怨對,
真讓我深深的覺得夫妻是相欠債,
我們活著好像真的不該對不起自己,
當犧牲過多,最後那一個愛也轉也成恨,
我想這是我學習到的吧~

謝謝你嚕~我會繼續努力往前走,也會好好照顧我的身體,
至少,不會成為你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