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們冷戰的可以,
我不懂,既然你氣我,又為什麼要來找我吶?

看著你孩子氣的縮在床的1/3處,我不禁傻眼,你還是一貫的幼稚回應,
我該說什麼.......

你真的傻的可以,相信一個月在台北可以活的很好,
天呀!一切都要靠自己,你真的以為可以過生活嗎?
到時候,是誰賺錢沒有地方花,我想會是你吧!

因為出賣了勞力,放假日你根本沒有時間出去玩,
說的好聽,是因為我一天到晚說要去外頭玩,
我就看,你一個月後帶我出去玩個幾次??

到時候你的藉口與理由,一定又是我很累、想休息,然後一天就這樣晃了過去,
請問這跟在宜蘭的生活又有什麼兩樣,
希望你可別賠了夫人又折兵。

噯!這樣看來,我很瞭解你耶~
這樣的男人,似乎只能說:真的很爛!
天呀~我跟一個爛男人在一起,還一直戀戀不捨。

我真的瘋了我!是的,汪阿玫,你是白癡,勸你快放手吧!
因為他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