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Q先生才去班,然後晚上11點多回來,今天一大早又被我半盧半推的挖起來,
原本想要早點出門的,等到他起床都11點多哩~

吃完我煮的早餐,東摸西摸弄到好,出門回台中的時間已經要下午一點了!!
心情整個超級......悶,但是最近不知怎麼的,就是不太想和他發脾氣,
竟然也就好好的坐上車,還很努力的講冷笑話。

一路往南走,其實心裡五味雜陳,有五年多沒有去看親生媽媽,
今天卻要帶這個傢伙去看她,因為接到媽媽癌末的消息,
心裡就是告訴自己,不管對方先生如何不接納我,想去看,就是想去看。
況且Q先生和我交往到現在,總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這最後一道線,我想我需要讓他接受這樣的事實。

一路開,中途經過清水休息站,因為我嚷著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往上走,
沒想到真的是休息站呀~車多、人多,排隊等著要買小林煎餅的人也是大排長龍,
我這個小林煎餅的熱愛者,只好放棄,往後面的美食街走,看到了清水米糕,就和Q先生點了一份來吃,
到底是誰肚子餓呢?怎麼吃點心的比吃正餐的人還吃的多呀~~
吃完後,看到琳瑯滿目的東西,說真的好想每個都買一點唷~
有泡芙、起士蛋糕還有許多特別口味的冰棒,真想每個都來一點。

後來,Q先生因為想吃雙其淋,所以就花了40元,買了一隻我只能吃一點點的巧克力草莓口味,
沒辦法,因為血魔期,所以他不讓我吃。我怎麼可能看著這東西不吃吶!
就跟販賣的小姐要了湯匙,一小口一小口的挖~不然我可是會跟小孩一樣該該叫的!

風力發電的路燈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   因為他不讓我吃...泣  有好吃到這樣嗎?一定要抿一下舌頭

吃完了冰,Q先生抽跟煙,我們就再度出發。

只是這二高設計的真奇怪,要先經過彰化和美,然後又再度繞到台中霧峰,等於多繞了一點路,
Q先生才發現錯估了時間,等到我們到媽媽家已經將近四點了~

媽媽看起來真的是生病了!瘦巴巴的皮包骨,變瘦的她某幾個角度,讓我覺得我長的好像她,
就連Q先生都說,我其實是有像我媽媽的,和媽媽天南地北的聊著,
媽媽還說,他很喜歡Q先生,直誇這個男生好,將來走老運,而且很有福氣,
可能是太久太久沒有看到她了~在她們家坐到將近要八點才離開。

想說,好久沒有下來了!就順著開通一個多月的國道六號往埔里去找乾爹與乾媽,
很晚了去叨擾,原本Q先生說要請他們吃飯,但是以埔里這種9點店家就打烊的小鎮來看,
最後我們只好留在乾爹家吃水餃,和他們聊著天,說說最近的情況。

其實我跟Q先生都很喜歡他們的生活方式,(但前提是沒有小孩,才有可能跟他們一樣)
都是公務人員,薪水穩定,然後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與人群互動傳遞善知識。

打擾到10點半,再不上路回家,回到家恐怕會很晚了!所以我們就往回開,等到了家都已經凌晨2點多了~
梳洗一下後,就催促著Q先生快上床睡覺,以免隔天上班遲到,
果真,隔天Q先生請了一小時的假。

斷斷續續這些天,Q先生都處於補眠與調整身體機能的狀態,
Q先生見完媽媽後的反應,沒有我預期來的不好或是不接受,
反應就跟成熟的成人一樣,讓我覺得安心。

事後,和媽媽持續保持聯絡瞭解病情,媽媽也一直在電話中說:她很喜歡Q先生。

好吧~喜歡就喜歡,這就是我的不完整與零散,但這也是我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