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3.04
21W+1D   
21W+1D

想來想去,不斷的在思索到底你的小名要叫什麼。
很想叫你一聲小王子,但是又不想把你當王子養,
怕真的把你養的跟你爸爸一樣『王子病』。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叫你『小汪子』...(哈哈哈~硬是要你跟媽媽有關係)

今天去看你明顯得又長大了不少,
你的頭圍是21W+5D的頭圍,體重來到了321公克。
(確定你只有321公克嗎?怎麼我的肚子凸的很誇張?!)

看著你一切都長得很好,你真的是個天生天養的孩子,
因為媽咪我都沒有認真吃,但你卻認真的在長大。
所以媽咪沒長什麼肉,都到你身上去了~(哈哈~轉圈圈,開心!)

今天的你還是一樣交叉著腿,從綜坐變橫躺,還把腳腳打開了一些,
所以醫生伯伯很確定的告訴把拔跟媽咪,你是個有GG、蛋蛋的小男生,
你老杯聽到你是小男生就給我走開了!!(哼~真的是...)

這一次你把小手手放在臉上,不讓我們看看你的臉,
偶爾還偷偷吸一下手指頭,真的好可愛呀!
媽咪,很愛你,雖然把拔還是狀況外,
一天到晚跟媽咪吵架,惹媽咪哭哭,但我想這一些在我肚子裡的你都知道,
Saru哥哥也在等你誕生唷!你有感覺到他常常把頭靠在在肚子上面跟你打招呼嗎?

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呵呵~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都在等你唷!幫媽咪坐月子的黑豆酒都放下去釀了!
親愛的寶貝,好好的長大。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21週 懷孕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