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四天的假期,我卻只有放三天,
沒辦法呀!上班就是要這樣,我能怎麼辦呢?

目前上班下來都很開心,一整個就是充實呀!!

今天忽然間接到一個消息,要我去做收養的追蹤訪視,
"挫"到....我才去三個星期而已耶~
雖然領了他這個月的薪水,但....好像有點太快了!

是因為我很認真嗎?所以就要我上陣了!!
大概吧~我也不知道吶~只是想到這樣的挑戰,不免有些緊張。

真希望我可以做的好,(又來哩!我的要求完美)
OK~OK~放輕鬆吧!!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今天聽到你說要去當業務,姆姆~不錯吶!
但我希望那是你喜歡的工作,
要聽好唷~
不要為了錢而做事,那你是怎麼也感受不到成就感,
要為你自己的理想做事,要做讓你快樂的事....

如果你的興趣是追逐金錢,在那追逐的過程中,你會感到開心,
那我會200%的支持你,做個好業務。
相信你會勝認愉快,總之,不管如何,做了就不要後悔,
若是發現不適合,要快換,不要將就....

穩定了目標,就勇敢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