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家最近問我的話,我...不知道
因為這次非同小可,下午和你1起出去,
看著你和店員有說有笑,我的心中卻泛起妒意..
雖然,店員一看到對你說:你是和女朋友約會順便洽公嗎?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此刻的我,
弱小的完全沒有力氣,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的面對這1切,
卻深深的感覺我承受不住..你心疼..但我卻不知道如何放手?!

對你,相近情卻...這突如其來的意外,
確實給了我們省思未來的好機會,
它提醒著我們:原來我們並沒有準備好,一直就像個孩子一樣...

下午,你帶我去吃飯,對你說了我完整的看法,痛哭失聲...
要記得,這一切都是為了你,所以請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