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6.24 

37W

我親愛的寶貝,總算我們邁入37週,這個隨時你都可以出生的時間,
這一次的產檢,你的體重來到2900g,短短一個星期,你長大的速度真的好快呀!

媽咪我這個星期一直在趕工作,吃的都很簡單,工作壓力也特別大,
照會的個案量,沒有少過,肚子裡扛著你走起路真的很辛苦!

還好水腫的狀況有稍稍微因為紅豆水減緩,但還是腫脹吶~
最近也因為工作壓力,總是不斷地做惡夢,晚上睡覺也睡不好!

很不幸運的,檢查報告出來,媽咪有乙型鏈球菌,
一直以來媽咪以為自己會幸運地一路過關斬將,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生下你,
沒想到,在會後驗出我有乙型鏈球菌。

拜網路之賜,因為資訊的發達,相對的也讓我更焦慮,
昨天一聽到自己沒有過,呈現陽性反應,
心情沮上難過的馬上哭了~

果真到了晚上媽咪開始做惡夢,夢到在產檯上破水,瞬間驚醒。
嚇得以為真的破水了~
這些恐怖的夢,讓我晚上不斷的宮縮,清晨4點半就這樣醒來了!
子宮開始不規則宮縮、陣痛,不斷地跑廁所,讓自己排便,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產房,因為沒有落紅、破水,就只有不規則陣痛,
去擔心當放羊的小孩,不去又擔心來不及打壓制乙型鏈球菌的抗生素,
就這樣撐到7點多,還是去上班,也順便把待產包先拿下來,
在跟主管溝通後,還是上產房去測宮縮,
經過內診,子宮頸沒有開,屬於不規則的假性陣痛,但可以感受到小汪子在哪裡翻來滾去...

過程中,不斷跟小汪子確認你確定要今天出來嗎?可是我的工作還沒有做完,
可以再緩緩,讓我有時間把該交接的文書作業做完嗎?
再撐一下,到下個星期二就好....

還好,他是個乖孩子,穩穩地待著,不時的動一動,讓我知道他平安,
寶寶,再等等唷~7/1之後,日子隨你挑一天,但請盡量挑在爸爸在的時候唷~
不然媽媽還真的要坐救護車去醫院了! 愛你唷~媽咪的寶貝....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