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考試,我比小傢伙緊張,
腦中盤旋著上一次考試的緊張、焦慮與恐懼,
還有跟協會人交手過程中的不舒服。

我相信大家都是良善的人,
只是透過電話的聯繫,
讓人更顯距離、誤解與衝突,
但何必呢?如果對方沒有心思想要化解這樣的誤會,
就別勉強了!
(以上是題外話)

為了這一次的考試,先前和貝果麻、貝果姊聊了好久,
希望她們可以一起加入,收拾起悲傷,往前走...

真的很感謝,貝果麻這一個6月,不辭辛勞也不放棄的,
帶著我們和兩個小傢伙一起去台北上衝刺班,
雖然回家玩的玩,忙的忙,練習的時間很少,
但我們在這過程中很清楚,是我們主人的問題,
主人穩了,他們就清楚了~~

經歷了上個星期的模擬考,讓我們減低了很多的壓力,
這次進去考試,有別於上次的肅殺氣氛,
葉明理老師是考官,她看待動物總是有溫和的眼神,
進入考場,這次讓saru繞場兩次,可能是昨天的熱浪天氣,
在進考場前讓他去校園中嗅聞、跑一跑、尿尿,同時有了紓壓和放鬆的效果吧~

所以一進入考場,這小傢伙寧願趴著也不願意起來,
但他還是在我的引導下,願意跟著我走,
先前無法克服的等待、off、呸,這一次都一一順利的通過,
到是兩狗相遇他還是會想要過去跟對方打招呼,
但最後還是願意坐下來,等我跟對方中立狗的主人打招呼。

saru真的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有別於多多的貼心,他是懂事。
夯夯的,卻願意服從你的每一個指令,
靜靜的陪著你...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天使!

希望這次能順利通過,這樣就可以開始服務宜蘭在地的民眾了~
做就對了!keep going~~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輔助治療 狗醫生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