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3d  

10週3天, 3.19 cm
這孩子又長大了捏!
而我也在今天正是拿到媽媽手冊。

人真得很奇怪,這一週開始我的晨間孕吐減少了許多,
精神體力也相較之前好很多,在一切平靜的狀態下,
我盡然開始焦慮,他是不是不見了!!!
哈~人真得很搞笑!!

下午和Q老大一起去產檢,聽到孩子強健的心跳聲,
真的覺得好棒吶!
醫生說,目前有小手也有小腳了,長得很好。

哈哈~當然長得好呀~老母我吃了一堆不該吃的東西,結果通通胖到我身上了~
天吶!我好想哭唷~原本只有43、44公斤的我,體重飆到49公斤,這.....太誇張了吧!
我心裡整個想的是『我....要....減...肥...』不要再叫我吃了!!我拒絕~

拜託,胖小孩就好,不要胖老母!
我生完你還要穿婚紗吶!
控制、控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