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打到哪一天自己都快要搞混了!!
是的來到第四天,在日本的日子開始進入倒數,

嗚嗚~我不想回台灣吶!
我跟豬weiwei兩個都不想回台灣了。

今天一大早在環球影城飯店中用餐,

一樣是自助式的餐點,但卻多了很多美式的東西,

吃完了早餐,在導遊的帶領下,
我們進入了園區,
先是看了史瑞克的4D動畫、接著跑去搭船被假的大白鯊下,

很白癡的我一直死命的抓著豬weiwei的手不放,

之後又跑去看水世界的Show
最後我們被導遊丟在園區中自生自滅......XXD

今天一整天被丟在環球影城裡  

 

因為導遊去幫那些貴婦團補貨去了,

而我跟豬weiwei還有他的兩名同事小葉與玉青,
四個人展開下午到晚上的旅程。

說真的蠻佩服我們四個人堅持要看完下午場的遊行,
然後還要看晚上場的遊行,

就這樣我們四個在裡面整整待了八個小時有。

中午的時候肚子餓了,我很堅持的要吃侏羅記公園裡的火雞腿,
因為雞腿比人臉大,一支要價790円,然後我跟豬weiwei還點了一杯生啤酒(700円),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在一旁啃著雞腿,

大概是因為我們講國語吧!一旁個日本國小女生一直看著我們。

在這裡有一個小插曲,有一個日本媽媽為了自己要上去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竟然把老公小孩都放在下面,自己上去玩,哇!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特別。
 

在日本也讓我發現一件事情,小朋友要大人抱的比率都很低,

幾乎都是安靜也開心的坐在推車中,
所以環球影城中多的是剛出生不到一歲的寶寶坐在推車中和家人一起來玩,
這是我在台灣真的很難看見的情況,因為台灣的父母只要小孩一吵鬧就抱,

久了孩子也不願意坐推車。

 

之後我們又去看了不同的Show

浴火赤子心片場的擺設感受一下火燒的感覺,
雖然有一點無聊,但卻讓我看到了日本就是願意將這樣的事件融入遊樂園中,

讓民眾在這樣生活化的場域中間接的被教育火災的可怕。

在下午場的遊行前,我們為了打發時間,所以就買了一桶萬聖節限定版的爆米花桶,

四個人一同分食,然後再去看一場歌舞秀,

正要開幕時坐在豬weiwei旁間的小孩突然大哭,

因為秀裡面有科學怪人與吸血鬼,

日本的爸爸媽媽就這樣主動抱著小孩與工作人員說一聲後就帶著小孩出去,
並沒有放任孩子在裡面大哭大鬧而影響其他觀眾觀賞的權益,

這讓我真的油然而生的敬佩這個民族與國情。

看完了秀,正個街道都是滿滿等待看遊行的人,

我們也看到了在日本很經典的文化,

他們就自己帶著撲在地上的塑膠布,就像看櫻花那樣席地而坐,
呵~因為我們太晚出來了!所以被擋在人牆後面,下午的遊行拍到的照片很少。

很可惜沒有排到好位子  

看完了遊行,我們原本要去玩一個太空遊戲,

但因為已經走了一天的我角已經痠的不行了!

而且也因為入園的人數太多,各項設施幾乎都要等超過60分鐘以上的排隊時間,
所以我們就坐在一旁休息,順便亂吃一下東西。

我們趁著這個時候吃了吉拿棒、熱狗堡,
完全是散假郎的吃法,沒想到環球好奸詐呀!

吉拿棒不同攤,還出不同的口味真是............

休息的差不多了,有鑑於早上的經驗,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去卡位,

找一個遊行時最好的位置,

等呀等,終於來到晚上的八點,
這個遊行真的時值得等待,

全是有燈光的遊行秀,

而且最後最後一輛花車的主題,竟然是從小到大我最愛的辛度瑞拉。

看到的那一刻,我眼眶泛著淚,這幾天的假期,
讓我真的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雖然那只是個童話,但我知道我的王子很努力很努力的讓我過好日子與好生活,
爬文到這裡,我的眼睛又再度濕濕的!

  

  

  

看完遊行的我們四個人,趕著去玩萬聖節限定版鬼屋,

有真人扮的鬼會在路上跑,而我們也就去走漫有乾冰小公園,

一路上明明知道都是假的,卻還是很害怕很害怕的抓著豬weiwei的手,
沒辦法,我從來不看恐怖片的,就連驚悚片也不看。

萬聖節特別版--鬼在馬路上跑!  

呼~好累的一天,回到了旅館,大家來我們房間聊天,
我卻一邊看電視一邊度估,沒辦法太累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