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努力的仰著頭,試著讓眼淚別滑下來,
對你說了很白痴的謊:
我跟妹多一樣,有乾眼症,所以會掉淚。。

你明白的,對吧~
第三次那枚錢幣,又掉落在我面前,
我,潰堤˙˙
要我如何相信你?相信你的無心還是有心?

在你收假的路程中,聽著你喊著:寶貝,我好愛妳˙˙
我卻不敢,也不能做回應,
只能回你:嗯~
要我如何相信,你愛我??或要自己回應著去愛你。

看著那枚錢幣上的白字,
我真懷疑,我怎麼有勇氣望著它˙˙
想想,我到底該怎麼辦?

該走? 該停? 該寄還給你,我離開,還是?
再過幾天,我們將屆滿三年,
所以我決定,將它放進那屬於我埋葬回憶的桶子裡,
那桶裡有屬於我、我們的回憶,
現在多加了你的回憶。扯平~

等哪一天,我離開你的時候,我會將”你的回憶”,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