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去郵局拿車票,厚厚。。這個週末可以去外地晃晃嚕!!
哪知,大家都亂插隊,所以我也跟進啦!!
不然要上班會遲到耶。。
所以,8:44分,刷卡。。。我只好留到6點才能下班嚕!

天呀~下班一到,南投不知道在冷什麼意思的,又下雨。。。
讓我想起宜蘭連續一個星期這樣的天氣,厚。。打了寒顫。。
騎著我的小100,回到家,
小笨多,竟然在電腦桌上,
可怕的是,關她的籠子,全部上了鎖,
ㄜ。。。我是養到一隻有特異功能的狗吧~
小鬼~妳會不會太強了一點呀!!
金蟬脫殼耶!!這個真的是太猛了~


所以,身為她的媽咪,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明天就看我怎麼在加鎖嚕~

然後,就對她說,妳這樣下去,妳爸爸就不愛妳了啦!!
,要乖唷~不然妳爸爸不愛妳唷!下次帶妳回去給他教訓唷~但是媽媽愛妳。。
真是對妳又愛又恨耶~~因為妳真的太聰明了!!
明天,在乖一下,週末來我們就可以出去玩了!!在忍耐一下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