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以對
 

多少次,問你要不要陪我去逛夜市,

得到的答案,永遠是:不了!我不想 或 我好累,不想去。

所以開始不找你,去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多少次,你在忙,我只好一個人帶著多多去吃飯,

多多從沒讓你操心過,他有沒有上廁所、吃飯.....

而我將她交給你,你卻總是不能讓我安心。

所以她愛我永遠比愛你多......

將要第16個月了~問題依舊存在,

不是你不用心,是你總是用錯地方。

又或你只是愛自己.......

不想和你正面衝突,所以只好請你離開,

我倦了~也累了~工作課業的疲勞壓力,經濟上的問題加上生理上的健康,

你看到了,卻不懂........

沒有奢求你幫助我,但請別再對我斤斤計較.......讓你又成為我生活中的壓力。

我需要厚實的背膀,足以讓我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