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承認我有別於一般人,
要的只是今生今世的相知相惜,
而不是短暫的談戀愛,享受戀愛的感覺。

我知道我適合結婚,
但我沒說我這輩子,註定要結婚,
如果生活的愉悅,結婚證書的有無,
還重要嗎?

這樣的感覺壓力很大嗎?
當初就說過,不該輕易的愛上我呀~
我不是沒有說過.....

你愛上的不是我的膚淺,
就不應該將我和那些膚淺的女子做比較,
想想你最初愛上我的原因,
不要現在又嫌棄那些原來的我。

愛一個人是不忍心她痛苦,
是不會想要報復的~
更不會害怕分手後的閒言閒語,
而左右你愛她的思維與對待她的行為態度,
我並非你的真愛,因為愛一個人是不忍心她受苦,
就像我一樣,永遠不忍心傷害你...取而代之的會是對你的珍惜。

也許有一天,當你不再感受到我的氣息、呼吸,
也許你才會發現我的存在,
只希望到了那一天時,對我,你不是後悔。

對你的愛,是豐盈的,
不忍心,你受傷、難過,在我的心中你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