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有一些放鬆,離開工作和家裡的場域,
稍稍微的不需要去思考很多事情,
算是充電一下。

一起外出走走,感覺很舒服,
但回到我的家,我知道你不喜歡。

這趟過去,開了「結婚」的開端,但也只是開端,沒有結果,
你的好意,他們真的會心領嗎?

都說了,將來不希望跟你住,也不希望幫你養小孩,
你認為他們真的會當作你是要照顧他們嗎?
還是只是覺得理所當然?

很多事情,我不想明講,是因為那是你的家人,
有很多的不公平,你卻不知道,說多了就變成我愛計較,
也許他們在吃我的醋,覺得你總是聽我的話,對我太好,
每個人看自己的孩子,總覺得是自己孩子付出的多,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你剛才的反應,讓我想放棄了!
我知道你不喜歡、反彈,那樣的表情,我真的不喜歡,
你討厭他們,對吧!那.....................我不想再勉強。

就,逃避吧!逃避我跟你的關係,反正嫁不嫁你,你也不在意,不是嗎?
是不是會有結果,你也不在乎,不是嗎?

我,不是你老婆,也不是你女朋友,這樣我們都沒有壓力,是吧!

以後,我不會再讓你進到我的生活,而我也不會再走進你的生活裡。

沒有我,我知道,你過的很好,有了我,你的生活,只有緊張,沒有放鬆。
六年,該回到各自的軌道,好好的過生活。這樣也算是有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