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們,並沒有隨著你考上而感覺到快樂。

兩個人的爭吵,也有增無減。

為什麼會這樣?

起因於我太心急,當自我察覺後,收斂起自己的急躁,
卻發現你的態度,讓我感到不悅。

逼的我,好想好想放棄這樣一段關係,
好面子的你,不信任我,總覺得我會出賣你,讓你難做人。
但,有時候我只是誠實的說了我的作法,
卻讓你誤會更深,更加的排斥我。

那我該如何作呢?什麼事情都不要告訴你嗎?
就自己去做,去解決?我想這樣更不尊重你吧!

溝通出現問題的兩個人,真的很難在相處,
一瞬間4年的感情,就在考驗中,逐漸瓦解。
我們要的應該是越來越恩愛,而不是越來越猜忌,
你呢?決定的如何?

要不就一起修正吧!先從自己開始,而不是一眛的挑剔別人的缺點。
看別人要看優點,看自己要看缺點,也許我們就會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