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日子,Saru也來我們身邊半年了~這半年他一直努力的當個乖孩子,
真的,真的是很聽話的乖孩子。

我跟Q先生因為有他,生活變得有些不一樣,
因為幫他成立粉絲團的關係,所以他的大小影片、照片我都會即時上傳到粉絲團中,
這裡也就變成事後在整理的地方。

這孩子很乖、很貪吃、很親人、但也很努力,
雖然他沒有像多多一樣的人性化,但你可以感受到他無條件的愛的濃烈,
就是一種很Pure的純粹,跟他相處讓我的世界變得很簡單。

因為回來宜蘭定居的關係,我開始也因為如此跟台灣狗醫生協會聯繫,
這2013年的上半年,狗醫生課程來宜蘭羅東東光國中開課,Saru也成為了這第一期的學生,
到目前為止我們密集的空下了週六的時間另用下午時段帶Saru一起去上課,而他也很努力的上到中級班。
(新班也持續開課唷~如果你認同帶著狗狗當志工的理念,歡迎一起加入)

他的乖巧懂事,真的比一個人類孩子還好,這樣的課程不會讓你想翹課,
看著自己的狗狗越來越穩定、社會化,真的有很大的成就感,
過程中不打、不罵,總是用正向獎勵的方式,讓原本聽到垃圾車聲音都一定要唱歌的他,至少能和平共處一下。

如果,大家有喜歡可以點選連結,幫Saru的粉絲團按個讚唷~我是很平實的在經營,就如同我的部落格一樣,
不太喜歡花俏的修圖、調色調,喜歡的還是最Pure真實的一面,
呵~我希望哪天走在路上,就是很平實的:你是網路中的簡Sar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狗醫生 狗醫生 saru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